华信科技
工业企业信息化解决方案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华信 > 最新签约 > 正文

四川佳得利建筑装饰有限公司

2017-3-2 作者:华信科技 来源:华信科技 访问量:
分享到:
正文字体:
关键字:佳得利 建筑装饰
内容导读:成都中睿华信科技有限公司与四川佳得利建筑装饰有限公司就网站及APP开发项目达成一致,成功签约!

成都中睿华信科技有限公司与四川佳得利建筑装饰有限公司成功签约。

  四川佳得利建筑装饰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现注册资金1000万。具有国家乙级设计资质及二级施工资质。同时,公司于2013年通过了ISO9001、ISO14001及GB/T28001-2001认证,建立了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

  佳得利成立之初就以“坚持精益求精,创造卓越品质”为核心价值观。确立了“卓越设计、至诚服务”的经营理念。致力于建立一支专业技术素质高、业务能力强的技术队伍,不断引进大批技术人员,现已形成了一支由高级建筑师、高级工程师、美术设计师、会计师及各类专业人才200人组成的设计和施工管理队伍,其中工程类具有职称的技术人员达80人。短短两年时间就培养了建设部核发的一级项目经理12人、二级项目经理6人、可为用户提供集设计、采购、施工管理的专业化系列服务,同时也不断完善了自身内部管理体制,摸索了一套简捷有效的管理方式,目前公司内设工程部、业务部、设计部、采购部等部门,实行总经理集权式管理,各部门即分工又合作,各司其职,项目管理中实行项目经理负责制。

  以全体员工为质量的基石,共同为企业的发展壮大而努力。由于公司多年坚持“客户第一、创意第一、质量第一”的服务理念,成功的树立起良好的信誉,公司业务目前已稳占成都市场,并扩展到全国多个省市区,铸造了佳得利人勤奋坚韧的敬业精神。同时也鞭策着佳得利人的不断超越、秉承“挑战自我、团队协作、创新发展”的企业精神,以“让客户满意,让行业革新,让社会认可,让员工自豪”为企业宗旨,不断提升公司的技术与管理水平。以“用装饰美化生活”为使命,融合多元化时代发展的要求,满足大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佳得利人正在赢得越来越多新老客户和合作伙伴的共识。

  凭借着丰富的施工经验和一批技艺精湛的施工队伍,公司在建筑装修装饰领域里取得领先地位。目前承接业务范围包括:办公、餐饮、酒店、茶楼、会所、KTV等商业空间装饰设计与施工。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
Copyright © 2010-2022 Hwasin,All Rights Reserved,Powered By Hwasin Technology
网站首页 | 关于华信 | 公司动态 | 商务合作 | 法律条款 | 付款方式 | 联系我们
公司地址: 成都市武侯区人民南路四段27号 邮编: 610042  电话:028-83135839 传真:028-83135839 
蜀ICP备1020781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