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信科技
工业企业信息化解决方案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华信 > 最新签约
关键字:电子科大 研究生 招生
内容导读:我公司与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就电子科大研究生招生网网站建设及维护达成一致,顺利签约。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关键字:佳得利 建筑装饰
内容导读:成都中睿华信科技有限公司与四川佳得利建筑装饰有限公司就网站及APP开发项目达成一致,成功签约!
作者:华信科技 来源:华信科技
关键字:电子科大 本科招生 招生管理 系统开发
内容导读:电子科大本科生招生管理办与我公司达成长期战略合作关系,由我们负责研发及维护本科生招生网的升级改版,以及招生管理系统的开发等项目。
作者:Jack.zhou 来源:华信科技
关键字:阆中 公安局 内部系统 系统开发
内容导读:我公司与阆中市公安局信息中心达成内部系统开发协议。
作者:华信科技 来源:华信科技
关键字:星蓝翰元 网站建设 系统开发
内容导读:星蓝翰元教育是以提供3-18岁STEAM教育的专业教育培训机构,主要开展信息学及人工智能领域的教育培训。与我公司签约网站建设和在线学习系统开发。平台采用PHP+MYSQL+Apache架构,支持windows/Linux,支持在线学习和题库购买、线上报名缴费。
作者:Jack.zhou 来源:华信科技
总记录:21 第1页 [1] [2] [3] [4] [5] 第5页
Copyright © 2010-2022 Hwasin,All Rights Reserved,Powered By Hwasin Technology
网站首页 | 关于华信 | 公司动态 | 商务合作 | 法律条款 | 付款方式 | 联系我们
公司地址:成都高新区锦晖西一街99号 邮编:610095  电话:028-61338185
蜀ICP备1020781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