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信科技
工业企业信息化解决方案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华信 > 华信动态 > 正文

华信云微,助你进入微营销时代!

2014-10-27 作者:华信科技 来源:华信科技 访问量:
分享到:
正文字体:
关键字:华信云微 微信网站 微网站 微营销
内容导读:  微网站,不用注册域名、不用购买空间、不用进行网站备案、随时上传编辑更新产品活动信息,这样一个微网站,你建好了吗?在互联网时代,企业在线上做营销,要有PC版网站这是共识,如今,在移动互联网时代,当微营销...

 

  微网站,不用注册域名、不用购买空间、不用进行网站备案、随时上传编辑更新产品活动信息,这样一个微网站,你建好了吗?在互联网时代,企业在线上做营销,要有PC版网站这是共识,如今,在移动互联网时代,当微营销盛行的潮流袭来,你是否想到要在微信上做营销就必须要有微网站呢?
 
        微网站,顾名思义就是指企业官方网站的微信版,如今微信用户已突破6亿,这是一个十分庞大的客户资源,抓住了这一资源对企业的未来发展必然有利,让企业成功抓住微信营销,在这种背景下,企业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微信网站可以吸引更多用户。
         
  微网站还不仅仅只是一个微信网站。还是一个自己能够随时、轻松地制作与修改页面内容,随自己爱好设置店铺风格,拥有专属独立的银行账户,可以在线下单、支付功能的多功能商业服务平台。
 
  微网站的商业价值远远超乎你想像。企业通过微网站上发布的产品和服务,除了充分展示了企业的形象,因为微信具有针对性的特点,商家与用户之间一对一的交流传递方式还能够让用户了解自己,并通过后续的沟通与跟进,达成成交的关系。这样不仅留住了用户的钱,还留住了用户的心。
 
  海量精美模板与自定义模板双剑合璧打造微网站最豪华阵容。微网站力求短小精悍,有吸引力,因此“所见即所得”的精简设计模板是微网站必备的神器。华信云微只需要进行简单的注册,就能快速拥有属于自己的炫酷微网站,另外,华信云微还提供自定义模板,企业可以设计出自己的风格,定制企业的个性微网站。
 
  现时移动互联网的迅猛发展,已让无数的企业认识到了微营销的重要性,目前具有行业前瞻性的企业都在使用微网站来培养潜在客户,实现精准营销,进一步提升品牌影响力。华信科技认为,只要移动互联网时代没有被改朝换代,微网站的建设必然是未来营销的主要手段,而且蕴含无可估量的商业价值的。身处这样一个大时代,你建好微网站了吗?赶快行动吧!【华信云微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
Copyright © 2010-2022 Hwasin,All Rights Reserved,Powered By Hwasin Technology
网站首页 | 关于华信 | 公司动态 | 商务合作 | 法律条款 | 付款方式 | 联系我们
公司地址: 成都市武侯区人民南路四段27号 邮编: 610042  电话:028-83135839 传真:028-83135839 
蜀ICP备1020781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