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信科技
工业企业信息化解决方案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华信 > 华信动态 > 正文

软硬件集成设计及应用—车辆查哨管理系统

2016-5-4 作者:Alex 来源:华信科技 访问量:
分享到:
正文字体:
关键字:软硬件集成 车辆 查哨
内容导读:通过手机APP实现与终端设备的软硬件集成设计应用,实现包括查哨管理、交接班管理、车辆管理、来访登记管理等,适用于特殊行业部门

项目名称:软硬件集成设计及应用—车辆查哨管理系统

开发语言:JAVA、PHP

使用终端:安卓手机端、Windows PC端

应用方向:特殊行业部门

业务功能:

 

查哨管理:人员指纹信息采集登记,实现和指纹设备的接口对接,指纹打卡以及打卡记录管理。

交接班管理:Android客户端执勤人员交接班,离岗和上岗手机端确认,交接班记录管理。

车辆管理:公车信息管理,借车审批流程,借车日志记录,借车密码箱的数据接口对接;内部人员私车出入记录与门禁管理接口对接。

来访登记:外来车辆来访信息登记,生成来访人员信息登记表并打印。

 

系统管理模块:

 

模块

子模块

内容说明

系统管理

基础数据处理

导入人员数据、车辆数据等。

消息推送

生成和发布提车密码等信息,设置接收人员和范围,并接入推送消息系统。

人员权限设置

不同人员划分不同角色、不同角色划分不同权限,同时对数据进行权限控制

角色设置

人员对应的系统角色,一个人员可属于多个角色,一个角色也可有多个人员

部门设置

人员对应的部门,人员也可调整部门。

审核流程

针对用车审核流程进行维护,流程可调整修改。也可设置流程条件控制。

数据安全

敏感数据加密、解密

数据备份

数据库数据等自动备份机制。

 方案制定时间:2016-4-6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
Copyright © 2010-2022 Hwasin,All Rights Reserved,Powered By Hwasin Technology
网站首页 | 关于华信 | 公司动态 | 商务合作 | 法律条款 | 付款方式 | 联系我们
公司地址: 成都市武侯区人民南路四段27号 邮编: 610042  电话:028-83135839 传真:028-83135839 
蜀ICP备1020781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