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信科技
工业企业信息化解决方案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IT资讯 > 正文

党务政务微信矩阵集中打造网络阵地

2018-6-10 作者:陈晓 思思 来源:江苏省汾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访问量:
分享到:
正文字体:
关键字:政务微信 微信矩阵 网络
内容导读:近日,新华网江苏频道汾湖“331”专项行动栏目刊发了一篇文章《“331”专项行动@所有汾湖人 有一封信请查收》

近日,新华网江苏频道汾湖“331”专项行动栏目刊发了一篇文章《“331”专项行动@所有汾湖人 有一封信请查收》,向广大市民和网民发布了汾湖高新区“331”整治火灾隐患百日专项行动的倡议书:“从我做起,主动当好‘防火员’;以点带面,辐射引导‘朋友圈’;全民参与,共同唱响‘主旋律’”。汾湖高新区创新组建起38个党务政务微信矩阵,统一播发防火提示和行动动态,营造打造“331”专项行动宣传的网络阵地。

汾湖高新区还利用“汾湖发布”官方微信公众号开设“331”行动专栏,每天刊发行动动态信息,同时制作了微信海报:《珍爱生命 关注消防安全 汾湖“331”整治火灾隐患百日专项行动》,提醒用户时刻防范火灾隐患,珍视生命。

工业厂房和直管公房是“331”专项行动整治中的重要对象。汾湖投资集团资产管理部经理任年鸣介绍说,汾湖投资集团安排安全巡查员,每月、每季度上报租赁厂房的企业的安全情况,并在近期挨家挨户上门签订相关协议和责任书,重申“331”专项行动的安全要求。同时,已经启动了部分安置房小区电瓶车集中停放点的改造和地下车库增设喷淋烟管改造,得到广大居民的大力支持。

汾湖高新区城司村在“331”专项行动宣传上也注重实效,除了制作各类宣传海报、宣传折页、宣传贴纸、宣传告知书等,还特意制作了扇子和卷尺钥匙扣等宣传品。

截至目前,汾湖高新区制作了各类宣传海报、宣传折页、宣传贴纸、宣传告知书等合计10万份,制作钥匙扣等各类宣传品1万余份,制作宣传横幅951条,并在73个户外屏幕滚动播出“331”防火宣传标语,推送短信、微博、微信安全提示158445条,设置专题宣传橱窗598个/次,开展宣传活动53次,累计宣传受众达28万人次,努力把“331”专项行动宣传到家喻户晓。(陈晓 思思)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
Copyright © 2010-2022 Hwasin,All Rights Reserved,Powered By Hwasin Technology
网站首页 | 关于华信 | 公司动态 | 商务合作 | 法律条款 | 付款方式 | 联系我们
公司地址: 成都市武侯区人民南路四段27号 邮编: 610042  电话:028-83135839 传真:028-83135839 
蜀ICP备1020781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