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信科技
工业企业信息化解决方案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公司介绍
华信科技LOGO标志

华信科技Hwasin Technology(成都)是一家专注于互联网运营支撑和信息应用服务的高科技公司。公司的创建者和管理团队为长期从事电信IT行业及互联网业务的资深人士,具有丰富的业务开拓经验和较高的管理水平。
华信科技聚集了重点行业领域人才和IT技术精英,公司骨干有从事包括行业软硬件产品应用及推广、电信业务拓展、销售和渠道、经营管理等方面丰富的工作经验和较高的业务水平。
公司业务范围包括:软件服务外包、政府企业信息化建设、电信增值业务运营、软硬件系统集成、5G+工业互联网,5G+行业应用、行业APP定制、IDC服务、IT咨询及培训等。

我们从专业的角度和最前沿的科技不断丰富着人们的生活和工作,运用互联网信息技术与通信领域专业经验,在移动互联网的今天,为每一位用户带来数字化时代的全新享受,让人人与时代进步。4G的普及、5G的发展,科技的进步时刻提醒我们要不断跟上发展的节奏,华信科技信息化完整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及其他行业高效的信息化办公、节能减排、降低成本,具有良好的社会、经济和环境效益!
 
研发团队
华信科技专注于与互联网应用有关的软硬件系统平台开发及5G+应用领域,目前研发团队由十多名骨干系统开发工程师组成,其中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2名,中高级软件工程师6名,APP应用开发工程师2名,数据库系统工程师1名,IT运维服务人员2名、软硬件销售及售后服务人员若干。
 
设计团队
华信科技设计团队包括2名专职平面设计师和1个设计工作室,设计工作室的主要成员为独立设计师和大专院校相关专业的师生。除了网页设计、UI设计以外,更擅长短视频短片、Flash制作、声音文件的创意和制作,为大型网站和音视频网络平台提供了大量原创素材。
 
支撑团队
华信科技无论是在软件开发类项目还是在其他网站小程序类项目中,服务支撑工作同样重视,针对网站小程序类项目,需要完成的后期工作包括,程序bug修复、系统安全补漏、内容托管运维及定期改版等,我们还专门设置了包括文案编辑、美工、小视频制作、H5网页设计师在内的技术支撑部,为用户提供多样化的技术支撑服务。
Copyright © 2010-2022 Hwasin,All Rights Reserved,Powered By Hwasin Technology
网站首页 | 关于华信 | 公司动态 | 商务合作 | 法律条款 | 付款方式 | 联系我们
公司地址:成都高新区锦晖西一街99号 邮编:610095  电话:028-61338185
蜀ICP备1020781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