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信科技
工业企业信息化解决方案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华信 > 华信动态 > 正文

速看!成都中心城区企业复工指南出炉!

2020-2-11 作者:佚名 来源:四川在线 访问量:
分享到:
正文字体:
关键字:成都工业 企业复工
内容导读:2月11日,记者从成都市经信局获悉,目前成都对工业企业复工采取柔性管理。企业复工必须申请备案,要符合相关条件,具备条件的企业,方可在当地政府的指导和确认下提出复工申请。

最新发布

原文链接地址:https://sichuan.scol.com.cn/ggxw/202002/57478538.html

工业企业复工要注意什么?

满足什么条件才能申请复工?

2月11日,记者从成都市经信局获悉,目前成都对工业企业复工采取柔性管理。企业复工必须申请备案,要符合相关条件,具备条件的企业,方可在当地政府的指导和确认下提出复工申请。

为了帮助企业更快速了解复工的有关信息,成都市经信局以一图读懂的方式,制作了成都工业企业复工指南。

--------------------------------------以下关注高新区企业复工

2月5日,成都市住建局印发《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建设工程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

通知要求,严格执行“疫情风险不可控不复工、安全生产条件不具备不复工、安全措施不落实不复工”。2月1日四川省政府办公厅印发通知:企业自行决定复工复产时间鼓励在家办公。当前,各区也已陆续发布了企业复工申请要求复工企业可按相关规定申请。
哪些人员暂不返工?

现居湖北等地区人员,建议暂不返岗复工。

14天内有过病例接触史的未返蓉人员,建议自行向所在辖区疾控机构报告,进行集中隔离;如已返蓉,应及时向企业报告,并联系疾控机构进行集中隔离。隔离期满无异常后可返岗复工。

14天内有到过湖北或其它有本地病例持续传播地区的旅居史、14天内与湖北等地区人员有接触史人员,需要及时向居住地所在社区和企业报告,自返蓉或最后一次接触相关 人员后,居家医学观察14天,无异常可返岗复工。

有发烧、咳嗽等情况的员工暂不返岗复工。

外地返蓉乘坐各种公共交通工具(如飞机、火车、汽车等),建议各单位先行安排员工体检,实行一段时间隔离观察后,视情况再安排返岗复工。
各区企业如何返工复岗?
1、高新区企业复工备案平台:扫描二维码网上申报

转载信息来源:https://new.qq.com/omn/20200210/20200210A0TDKZ00.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
Copyright © 2010-2022 Hwasin,All Rights Reserved,Powered By Hwasin Technology
网站首页 | 关于华信 | 公司动态 | 商务合作 | 法律条款 | 付款方式 | 联系我们
公司地址: 成都市武侯区人民南路四段27号 邮编: 610042  电话:028-83135839 传真:028-83135839 
蜀ICP备1020781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