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信科技
工业企业信息化解决方案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IT技术支撑解决方案

IT技术支撑服务内容

  华信科技根据客户需求,为政府,企业和个人在软硬件购置、设计创意、安装维护、运营管理等方面,提供一站式IT技术专业服务。
·华信科技软件技术服务:根据华信科技网站展示的服务内容,提供日常技术研发和产品服务,负责华信科技软件的相关技术应用系统的定制开发及系统的二次开发工作。
·广/局域网维护:网络故障诊断及处理、临时局域网搭建、网络风暴/病毒等紧急情况处理。
·服务器维护:服务器日常维护、应用系统监控及故障处理、巡检及其他预防性维护服务。
·灾备服务业务:针对客户的数据、数据处理系统、网络系统、基础设施、技术支持能力和运行管理能力、业务功能等信息系统进行备份。
·桌面终端维护远程监控。
·会议IT支持保障。
·平面、多媒体类设计制作服务。
Copyright © 2010-2022 Hwasin,All Rights Reserved,Powered By Hwasin Technology
网站首页 | 关于华信 | 公司动态 | 商务合作 | 法律条款 | 付款方式 | 联系我们
公司地址:成都高新区锦晖西一街99号 邮编:610095  电话:028-61338185
蜀ICP备1020781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