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信科技
工业企业信息化解决方案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教学管理解决方案
1.数字校园建设方案
该方案向教育局和学校(小学、初中、高中、中职)提供一整套校园管理信息系统,它包括了很多子系统,如门户网站、OA办公、教务管理、数字图书馆、图书馆管理系统等等,为学校实现“网上办公、网上管理、网上教学、网上服务”提供全面的系统支持。
2.公共教育服务平台解决方案
该方案向教育局构建统一的区域信息门户应用平台,覆盖全区的网络办公体系,建立面向现代化教育、科研、管理、社会服务的各类教学应用服务体系,以及数字资源建设和基础教育资源共建共享体系,实现教育网络高质、高效互联和信息资源共享。
3.校园综合管理平台解决方案
该方案为学校提供办公和教务一体化的网络管理平台,包括办公事务、公文管理、学生管理、成绩管理、缴费管理等应用模块,满足学校网络办公和教务管理的需求,减少办公开支,提升学校工作效率。
二、单个项目类解决方案
1.数字图书馆建设方案
该方案是以图书馆各种类型的数字资源为中心,以为读者提供方便、快捷的信息服务机制为目的,围绕数字资源管理、访问和服务提供的一整套先进、实用、高效的解决方案。针对小学、初中、高中、中职、公共馆、教育局,提供6种具体的建设方案。
2.图书馆信息化管理解决方案
该方案向教育局、学校图书馆和农家书屋提供数据加工、读者管理、查询统计、报表打印、文献借阅等功能模块,实现多种文献资料(如图书、期刊、报纸、文件资料、电子音像等)的现代化管理。
3.学校门户网站建设方案
该方案向教育局、中小学、中职等客户提供信息发布、风采展示的平台,为学校打造互联网名片。
Copyright © 2010-2022 Hwasin,All Rights Reserved,Powered By Hwasin Technology
网站首页 | 关于华信 | 公司动态 | 商务合作 | 法律条款 | 付款方式 | 联系我们
公司地址:成都高新区锦晖西一街99号 邮编:610095  电话:028-61338185
蜀ICP备1020781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