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信科技
工业企业信息化解决方案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视频监控解决方案

家庭安防监控解决方案

电信运营商借助于丰富的宽带城域网及3G无线网络资源,搭建家庭安防视频监控平台,为用户提供家庭安防业务,提供以下家庭安全防范功能:
1、看护现场:若有人非法入侵,红外探测报警,并拍下照片和录象。
2、现场吓阻:探测到非法入侵现象市,会发出报警尖叫,同时自动开灯,起到吓阻犯罪的作用。
3、无线报警:自动向手机发送短信/彩信,及时发出报警信息。
4、网络监控:通过手机或者PC终端互联网登录,查看现场情况,查看历史报警照片及录像。


园区视频监控解决方案

系统设计充分用户的资源和投资情况,针对不同的监控场景采用不同的视频接入解决方案:对于公共区域,人流、车流量大,情况复杂,采用实时非压缩视频传输方式,保证视频图像的高质量显示和实时切换,保证安保部门对于实时状况的有效控制;对于人流情况相对明朗的区域,采用IP化视频传输方案,强调高质量图像存储,保证突发事件发生后的可靠调用、查证。


Copyright © 2010-2022 Hwasin,All Rights Reserved,Powered By Hwasin Technology
网站首页 | 关于华信 | 公司动态 | 商务合作 | 法律条款 | 付款方式 | 联系我们
公司地址:成都高新区锦晖西一街99号 邮编:610095  电话:028-61338185
蜀ICP备1020781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