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信科技
工业企业信息化解决方案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服务内容
我公司产品涉及电信、政府机关、工业企业、房产食品、教育环保等多个领域,在长期软件开发过程中,积累了丰富的开发经验,公司拥护一批高技术水平的开发、设计及维护人员和高效的管理团队,为公司的发展提供永恒的动力。

公司可以根据客户需求量身定制IT外包方案。服务内容包括:
软件研发(含二次开发)服务
系统集成
IT服务外包
IT咨询培训服务
IDC服务
网站维护
网站SEO优化及推广
计算机软硬件维护
综合布线及视频监控
多媒体应用设计
等方面的业务。同时为客户提供从IT咨询、系统解决方案策划与实施规划、系统集成、行业应用软件研究和开发、技术培训、技术支持等全方位的咨询和技术服务。

Copyright © 2010-2022 Hwasin,All Rights Reserved,Powered By Hwasin Technology
网站首页 | 关于华信 | 公司动态 | 商务合作 | 法律条款 | 付款方式 | 联系我们
公司地址:成都高新区锦晖西一街99号 邮编:610095  电话:028-61338185
蜀ICP备1020781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