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信科技
工业企业信息化解决方案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与支持 > 常见问题 > 正文

微商怎么做?微商高手必用的5个引流方法

2016-8-22 作者:佚名 来源:maijia.com 访问量:
分享到:
正文字体:
关键字:微商 微信营销 流量
内容导读: 当下是流量为王的时代,谁有了最多的粉丝,谁的地位就最牢固。流量下一个战场必定是微信。微信是社交通讯工具也是移动平台,面对的用户数量将近超过中国人口总数的1/2。

 当下是流量为王的时代,谁有了最多的粉丝,谁的地位就最牢固。流量下一个战场必定是微信。微信是社交通讯工具也是移动平台,面对的用户数量将近超过中国人口总数的1/2。

众所周知,人脉=钱脉,没有人脉,一切都是纸上谈兵。那么,怎样能够快速引流?怎样增加精准粉丝的数量?怎样提高成交量?想必是所有微商最想解决的问题。

因此,懂得如何引流客户,才是你的制胜法宝。那些全国前十名的微商,基本上都是引流高手。

如何引流?可借助选择权重较高且口碑不错的平台。如:

1.可以借助各大论坛、网站以及社交通讯工具引流。如搜狐、天涯论坛、微博、微信公众号平台等等。

2.互推,找同行 QQ 群和微信群进行互推互换!

3. 软文推广法,引用或撰写文章,巧妙地加入自己的微信号和二维码,然后发布社交网路媒体上。要在文章标题下一番功夫,关键一定要吸引到消费者浏览和主动转发的效果,内容也要有血有肉的。

4.在线直播。将”直播间“的链接发给朋友或分享朋友圈,他人也可以进行转发,只要直播内容有价值,够吸引人,就可以快速吸引到大量粉丝参与直播,并且还能把这部分人转化为自己的下级,从而产生可观的后期价值。

5. 百度知道。以门外汉的身份自问自答地提问产品相关的问题,再采纳自己的答案!百度知道权重非常高!但审核严格。

此外,还有了解用户的心理。摸索到用户心中真正的需求。俗话说,你就是用户肚子里的虫子。如果你不知道用户想要的是什么,你是很难成功对用户进行营销。

成交的心理三步骤是什么?

第一步,走进用户的内心;

第二步,引导用户,把用户带到自己内心的边缘;

第三步,,把用户带入你的世界,进行营销。

流量基数的大小是决定成交订单的数量,引流的成功率是决定成交的速度,两者缺一不可。

本文"微商高手必用的5个引流方法"为卖家资讯编辑编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本文转载于:卖家资讯http://www.maijia.com/news/article/170719)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
Copyright © 2010-2022 Hwasin,All Rights Reserved,Powered By Hwasin Technology
网站首页 | 关于华信 | 公司动态 | 商务合作 | 法律条款 | 付款方式 | 联系我们
公司地址: 成都市武侯区人民南路四段27号 邮编: 610042  电话:028-83135839 传真:028-83135839 
蜀ICP备1020781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