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信科技
工业企业信息化解决方案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华信 > 最新签约 > 正文

我公司与成都星蓝翰元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成功签约

2016-11-16 作者:Jack.zhou 来源:华信科技 访问量:
分享到:
正文字体:
关键字:星蓝翰元 网站建设 系统开发
内容导读:星蓝翰元教育是以提供3-18岁STEAM教育的专业教育培训机构,主要开展信息学及人工智能领域的教育培训。与我公司签约网站建设和在线学习系统开发。平台采用PHP+MYSQL+Apache架构,支持windows/Linux,支持在线学习和题库购买、线上报名缴费。

 星蓝翰元教育是以提供3-18岁STEAM教育的专业教育培训机构,主要开展信息学及人工智能领域的教育培训。与我公司签约网站建设和在线学习系统开发。平台采用PHP+MYSQL+Apache架构,支持windows/Linux,支持在线学习和题库购买、线上报名缴费。

 

 

 

成都星蓝翰元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介绍

       星蓝翰元教育是以提供3-18岁STEAM教育的专业教育培训机构,主要开展信息学及人工智能领域的教育培训。

公司宗旨:服务社会、科学普及、素质教育和面向未来的新型人才培养。

 

公司总部位于成都高新区,拥有约1500m²的管理及科普教学场所;并以成都市高新区为中心,逐步覆盖成都、辐射全川。公司已建成的“信息学及人工智能”科普基地,集展示、科普、教学和互动为一体,供广大学生和家长免费开放,提供科学普及、交流互动和体验学习等服务。

 

公司得到了专业领域内的充分认可,已获得如下权威授牌:

 

★中国教育学会在四川省唯一授牌的“中青创奥”企业型实验培训基地。

 

★四川省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组委会唯一授权的“四川省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科普及培训基地”。

 

★电子科技大学在省内唯一授权的“电子科技大学创新创业实践基地”校外社会企业。

 

★电子科技大学的校外机器人科普基地及培训基地。

 

公司拥有省内最优质的信息学师资和最优异的信息学成绩,曾夺得57块亚洲区域赛金牌,全球最佳成绩排名世界第13名,国内获奖总成绩排名前7四川省第一。提供5-22岁的Scratch、NOIP、NOI和ACM等信息学的完整教育培训体系和人才培养体系。

 

公司拥有省内最优质的人工智能教育师资和成绩,多次获得Robocon、Robomasters世界冠军。提供3-18岁人工智能的完整教育培训体系和人才培养体系。

 

公司与国内外知名高校和省内重点中小学开展了不同程度的合作,如:以清华、北大、上海复旦、上海交大和电子科大为代表的部分985、211重点高校;以成实外集团、成都七中、成都四中、成都树德中学、绵阳中学、南山中学为代表的省内部分初、高中;与美国UC Berkeley、美国Boston College、英国Durham、英国Bristol、美国南部院校联盟(SACS)、美国Lake Mary Preparatory School为代表的部分美国、英国、加拿大知名院校和社会机构深入合作;共同致力于信息学和STEAM新型人才培养和成长。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
Copyright © 2010-2022 Hwasin,All Rights Reserved,Powered By Hwasin Technology
网站首页 | 关于华信 | 公司动态 | 商务合作 | 法律条款 | 付款方式 | 联系我们
公司地址: 成都市武侯区人民南路四段27号 邮编: 610042  电话:028-83135839 传真:028-83135839 
蜀ICP备1020781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