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信科技
工业企业信息化解决方案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华信 > 最新签约 > 正文

成都蜀光社区发展能力建设中心信息化平台

2012-7-25 作者:华信科技 来源:华信科技 访问量:
分享到:
正文字体:
关键字:成都蜀光,社区发展能力建设
内容导读:成都蜀光社区发展能力建设中心网站是一个综合企业门户网站,网站集信息发布、图片展示、视频展示、会员管理等功能于一体。程序开发功能模块信息发布系统:信息发布系统,将采用cms核心发布系统理念,智能栏目模板选择,...

成都蜀光社区发展能力建设中心网站是一个综合企业门户网站,网站集信息发布、图片展示、视频展示、会员管理等功能于一体。

程序开发功能模块

信息发布系统:信息发布系统,将采用cms核心发布系统理念,智能栏目模板选择,增加信息发布呈现的多样化,加快发布信息的效率,访问速度和传播速度,使网站时时保持着活力和影响力。
图片展示系统:网站涉及的图片种类繁多,为方便发布者准确区分产品和动态信息图片,可以实用图片管理系统来操作选择。所有上传图片均可生成不同尺寸规格的图片,这样可以将图片应用到不同页面中去,发布非常方便、快捷,而且能给网站访问者提供直观的展示。
留言反馈系统:留言反馈系统在网站与用户间建立一种沟通渠道,用户对企业服务的需求可以通过这个系统传递给企业。
会员管理系统:当网站上有一部分信息是限制访问,有一些栏目只有会员才可以参与,如某些资料的下载只有会员才能下载。
视频管理:目前网站可以发布文字图片类新闻,同时增加发布视频信息,并对视频内容分文件夹进行管理。
站内搜索:采用智能模糊搜索功能,对网站所有栏目内容全面搜索,帮助浏览者快速找到感兴趣的内容。
权限管理:考虑到不同管理人员的长期维护,网站系统将采用分级权限管理制度,对不同管理人员分配发布和查看权限。
数据备份与恢复:超级管理员必须对网站数据库定期进行自动或手动备份,在出现意外情况可即时恢复数据,保证网站的正常运行。
搜索引擎优化:网站对所有发布的信息都需做关键字设计,包括重点内容提要,搜索引擎站点推送等,对进一步网站的推广做铺垫。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
Copyright © 2010-2022 Hwasin,All Rights Reserved,Powered By Hwasin Technology
网站首页 | 关于华信 | 公司动态 | 商务合作 | 法律条款 | 付款方式 | 联系我们
公司地址: 成都市武侯区人民南路四段27号 邮编: 610042  电话:028-83135839 传真:028-83135839 
蜀ICP备1020781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