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信科技
工业企业信息化解决方案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IT资讯 > 正文

蓝创智能环保大数据Squirrel云平台用数据创造价值

2019-9-11 作者:加超 来源:蓝创智能科技 访问量:
分享到:
正文字体:
关键字:餐饮油烟在线监测、放射源在线监测、工业集聚区一体化管控、环境质量在线监测、污染源监测、工况监控
内容导读:2019世界物联网博览会于9月7日-10日在无锡举办。参展企业江苏蓝创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带来了全新推出的Squirrel生态环境数据云平台

       2019世界物联网博览会于9月7日-10日在无锡举办。参展企业江苏蓝创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带来了全新推出的Squirrel生态环境数据云平台,展现了物联网与生态环境保护的深度融合,以及新一代环保物联网浪潮下的发展新机遇。

 

       经过十年的研究开发,蓝创智能推出“Squirrel生态环境数据云平台”,形成了涵盖设备联网、数据采集、平台支撑、数据服务、第三方运维在内的产品与服务闭环。

       据了解,Squirrel云平台包含餐饮油烟在线监测、放射源在线监测、工业集聚区一体化管控、环境质量在线监测、污染源监测、工况监控、第三方运维等多个业务子系统。同时蓝创还加大了环保领域硬件产品的研发和生产,包括水质在线监测仪、烟气在线监测仪、VOCs在线监测仪、油烟气体监测仪、辐射监测设备、网格化微型监测设备、噪声检测设备、扬尘监测设备等,在全国各地市场的应用得到了客户的认可和好评。(加超)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信息
Copyright © 2010-2022 Hwasin,All Rights Reserved,Powered By Hwasin Technology
网站首页 | 关于华信 | 公司动态 | 商务合作 | 法律条款 | 付款方式 | 联系我们
公司地址: 成都市武侯区人民南路四段27号 邮编: 610042  电话:028-83135839 传真:028-83135839 
蜀ICP备1020781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