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信科技
工业企业信息化解决方案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合作模式
华信公司作为西部地区一家有影响力的IT服务公司,建立了一套成熟的伙伴计划,旨在满足并超越我们的客户和伙伴的期望。我们的伙伴网络将为客户提供“通用产品+个性应用”式的最先进的技术、最完善的解决方案和最好的实施服务。根据合作的分类,华信公司把合作伙伴分为以下三种:项目合作,代理合作,OEM伙伴。

项目合作
项目合作是本公司最广泛的合作方式,主要面向系统集成商、行业应用提供商,将我公司产品做为增值业务,通过项目集成销售其自身产品。

代理合作
代理合作分为区域总代理和普通代理,华信公司将区域总代理定为核心级合作伙伴,享有本公司最大的优惠政策,主要承担区域(省级、地市级、中心城市级)市场的发展与管理,并对本区域的其它代理商提供技术支持。

OEM合作
华信公司开放合作体系中的一种,可在我公司产品基础上为合作伙伴定制相应的产品,共同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商务洽谈
联系人:陈经理
电话:028-61338185
Copyright © 2010-2022 Hwasin,All Rights Reserved,Powered By Hwasin Technology
网站首页 | 关于华信 | 公司动态 | 商务合作 | 法律条款 | 付款方式 | 联系我们
公司地址:成都高新区锦晖西一街99号 邮编:610095  电话:028-61338185
蜀ICP备10207811号-2